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>>学生风采>>正文

康复医学院心委培训通讯

2021年11月09日 23:24 张羽萍 

 

(张羽萍老师在线上召开会议)

(文/张羽萍 图/张羽萍)为提高心委的工作能力,增强心委的责任意识,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思想,我院于11月9日12点30分在线上召开了康复医学院心委培训会议。辅导员张羽萍老师、康复医学院全体心理委员,心理生活部全体干事参加会议。会议由辅导员张羽萍老师主持召开。

会议伊始,张羽萍老师深刻地向我们阐述了心理委员工作的意义,就为什么设立心理委员,心理委员在心理素质教育中的优势等问题进行讲述。会议中张羽萍老师特别强调了朋辈辅导的作用,鼓励将这种亲情性、友谊性的心理辅导活动宣传给更多的同学。让同学们都能探索心灵,感受真我,获得积极的情感体验。最后张羽萍老师要求每位

学生干部都积极的参与到同学们的心理生活中,争做“五心”志愿者。

此次培训会议在学生干部之间引起热烈反响,大家一致认为,通过此次会议,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心理工作的了解,加强了责任意识,明确了工作目标,对我院后续心理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。

上一条:康复医学院2021年挑战杯线上答辩 下一条:康复医学院举办第七届“歌声悦动青春,梦想绽放康复”歌手大赛成功举办

关闭

活动照片

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
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
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
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
暑期实践
暑期实践
暑期实践
暑期实践
教学例会
教学例会

友情链接

关于我们 | 联系我们 | 留言建议

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

电话:0371-66002368  邮编:450008

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

Copyright © 2016  www.hactcm.edu.cn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weixin
sina